当前位置>>我会新闻

我会顺利举办2023首场线下企业赋能实务讲座

上传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750


春有约,时不误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浦东国际商会在2023年2月15日下午举办了今年的首场线下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近50位企业代表参加。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提升国际贸易业务人员工作能力,及时了解近期国际贸易环境风险动态,在新年更好地开新局,我会特别邀请了上海商学院张喜明老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的王怡筱老师进行主题分享。

在会前,为帮助会员企业更好了解商会动态,工作人员对商会的基本信息、会员服务及政府委托服务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王怡筱老师从典型海外信用风险案例、全球信用风险防范建议及相关支持政策一一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分享。

最后,张喜明老师带来了国际贸易实务操作知识的专题分享依次细致地讲解了贸易流程、贸易基础、术语交流、单证解析和贷款收付等贸易过程中的要点难点。

学员们对本场讲座的内容和安排都表示了满意,课后,也有学员主动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咨询。之后我会也将继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出活动其中本月28日下午的“出口退税新政解读”讲座尚有线下名额,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参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