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会新闻

“中国-菲律宾投资贸易合作研讨会”圆满举办

上传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769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把握新形势下境外投资机遇,拓展对外投资贸易,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中国-菲律宾投资贸易合作研讨会”于2022年11月3日(周四)下午在沪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浦东贸促会、浦东国际商会携手菲律宾驻沪总领馆共同举办

浦东贸促会、浦东国际商会邱向荣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在二十大会议上,中国表示将全面扩大开放,深化改革。这将为周边国家,特别是菲律宾,打开新的重大机遇。此外,菲律宾不断发展的市场和产业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机会和潜力。浦东贸促会、浦东国际商会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外企业,搭建外贸和驻沪机构的贸易投资平台,积极为两国企业的经贸服务。

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伊格纳西奥总领事提出,贸易和投资是菲中两国友谊和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推动力,菲律宾致力于这一关系。中菲之间的经济和整体关系健康而强劲,中国已连续几年成为菲律宾的主要贸易伙伴。希望此次活动不仅巩固这种关系,而且将其扩展、增长和活力创造新的基础和联系。

随后由菲律宾驻北京大使馆的商务参赞洪福盛分享菲律宾投资环境、投资者财政激励和服务业;菲律宾驻北京大使馆的农业参赞介绍菲律宾农业商业投资机会;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商务领事谷力奥,进博会总负责人,分享菲律宾参加今年进博会参与情况;浦东国际商会向与会的中外嘉宾介绍了商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在企业的交流问答中圆满结束。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驻北京大使馆各位领导的精彩分享让参与企业对菲律宾的产业、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企业未来投资战略提供了多维度的视角。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