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会新闻

我会顺利举办“助企纾困政策分享会” 助力浦东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上传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282


随着本市进入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新阶段,各政府部门精准施策、多头发力,颁布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以支持行业企业克服困难、恢复经营。为帮助浦东外贸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充分用好政策、提振发展信心,我会于6月24日下午举办“浦东新区外贸企业最新纾困政策”专题分享会,并邀请浦东新区商务委、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专题分享。

会上,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陆启星介绍了当前整体外贸行业发展情况,并提出目前各政府部门已出台一系列纾困政策举措,企业应该充分利用好这些政策来帮助自己渡过难关,同时也要对我国整体经济形势保持信心。

浦东新区商务委外经贸处处长李涛、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资深经理鲁涛、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智晶分别介绍了相关部门的助企政策举措,包括稳岗拓岗、租金减免、减费让利、专项金融信贷、出口信用保险等方面。

本场活动共吸引300余人参会,同时我会开设了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反馈通道,针对收集到的相关诉求,我会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与相关企业取得联系并提供相应的政策文件与协调支持,充分发挥了商会在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