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告栏

9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与SIAV共享影音盛宴!

上传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970


图片1.png

SIAV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联合主办,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承办,上海浦东国际商会作为支持单位,是全球著名的影音行业展会品牌。 

1993年创始之初专注于HI-FI行业,到2014年推出“全宅影音定制安装”概念,再于2016年附设“上海便携移动展(SPHS”,终于成为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影音行业都享有盛誉的行业综合展会。 

上海旅游节创办于1990年,每年9月中旬开始,历时20余天,是由上海市文旅局和上海市商务委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城市影响力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涵盖观光、休闲、娱乐、文体、会展、美食、购物等几个大类,每年吸引游客超800万人次。 

2021年的第29届SIAV是其历史上的转折点,作为上海旅游节的一部分,承担起音乐、艺术、生活品质的展示和体验功能。除了继续保持高级hi-fi器材、家庭影院和便携移动设备的传统展会特色之外,作为上海旅游节的一个重要环节,淮海路花车巡游的观众导流、音乐内容的互动分享、多媒体新科技的展示、高端生活品质的体验,在由锦江Hotel 和锦江Tower构成的淮海中路-茂名南路-长乐路-瑞金一路区域内,精彩纷呈的金秋盛会即将上演。 

SIAV的发展历程中,随着展会内容和规模的不断发展,场地的变更既困扰着主办方,也给广大展商带来诸多不便,自2014年首次落户锦江Hotel以来,SIAV正式步入高速阶段,周边的花园饭店和锦江Tower陆续被纳入展会中,熟悉的场地、熟悉的展商朋友、熟悉的观众,从今年开始,又将迎来全新的旅游节宣传渠道、全新的音乐和科技内容、全新的观众资源,以及陆续加入的全新的合作伙伴。 

目前,第29届SIAV正在火热招展中,欲定佳位请从速!相信在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与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的共同努力下,2021SIAV将再攀高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