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会新闻

我会举办“老字号专委会”企业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1363


2021年5月24日下午,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举办以“直播新经济”为主题的老字号专委会企业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舒娅主持,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张斌会长、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老字号专委会奚伟中理事长出席会议,来自轻工、餐饮等行业的十余家“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525141000.jpg

越来越多的老字号通过电商使品牌焕新,赢得市场新增量。“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这句话在老字号企业内广泛传播。本次活动,商会邀请的主讲嘉宾来自上海唯二无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商务总监张振华和运营总监元抚,分别从市场的进化、数字化的意义、零售业的驱动、消费者和机遇四个方面为在座企业分享从线下到线上模式的转变,也通过对各大电商平台的解析,分析与老字号品牌、产品相符的平台特性,及用户的需求点。随后,各老字号负责人就各自企业情况、产品特性,以及推行直播、新媒体运维的方向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25141004.jpg

老字号企业拥有时光的魅力,很多消费者对他们有着几十年或以上的情感记忆,老字号电商发展的空间很大,商会也将尽所能搭建平台,助力这些品牌持续发展。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老字号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4月9日正式成立。商会老字号专委会正式揭牌,将更好地服务商会内老字号企业,提供各类公共服务资源,推动和增强企业间的交流,促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及创新发展。

DSC_7025.jpg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辛雅琴女士,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的第一任会长陈炳辉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陆启星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副会长邱向荣先生,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会长张斌先生,共同为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老字号专委会”揭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