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服务>>会员活动>>会员活动

10月活动顺利开启

上传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875


本周商会为了帮助广大涉外会员企业更好地在后疫情时代妥善应对客户欠款提高法律警惕意识,预防法律风险,更好地了解国际货币宏观政策及汇率趋势的相关资讯,做好预防和准备,抓住机遇,我会举办两场线上活动包括:后疫情时代,外贸企业如何应对客户欠款,以及美国大选在即,人民币汇率将何去何从,为会员企业做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本周商会集中举办了2场讲座分别包括:

10月14日  后疫情时代,外贸企业如何应对客户欠款?

——本次活动我会特邀上海嘉加律师事务所专业讲师孙凭慧律师以“后疫情时代,外贸企业如何应对客户欠款”为主题,分别从控货情况下的处理方案以及无法控货情况下的处理方案展开分析讲解,帮助会员企业妥善应对客户欠款,同时还提醒广大企业注意特殊时期的法律风险,谨防疫情欺诈,利用有效工具预防风险。

10月15日  美国大选在即,人民币汇率将何去何从

——本次活动我会特邀上海川泽专业讲师交流分享近期的时政财经,分析汇率变动规律走势,从国际汇率走势分析及风控实务方面对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汇率分析、日元兑人民币汇率分析以及欧元兑人民币汇率分析等方面展开分析讲解,帮助会员企业提高汇率风险防范意识、及时了解主要货币兑人民币汇率趋势,并且借助专业工具尽可能地规避风险,实现资产保值。

本周活动嘉宾分别从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应对客户欠款,国际货币宏观政策及汇率趋势,汇率趋势图的观察,汇率变动的分析等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本周参会企业根据自己公司个人业务上遇到的问题在互动环节也得到主讲嘉宾一一的解答,本周活动内容及主讲嘉宾经验都非常丰富,得到了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接下去我会将继续根据当前形势推出多方面对企业有帮助的讲座,欢迎广大企业加入我们商会,关注浦东国际商会微信公众号,在“会员服务-活动云”报名参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