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服务>>会员活动>>会员活动

9月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857


  本周商会为了帮助广大涉外会员企业更好地理解出口退税及账务处理技巧,了解国际货币宏观政策及汇率趋势的相关资讯,做好预防和准备,抓住机遇,我会举办两场线上活动包括:出口退税及账务处理技巧,国际货币宏观政策及汇率趋势讲堂——汇率风控-货币分析等主题,为会员企业做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本周商会集中举办了2场讲座分别包括:

9月22日 出口退税及账务处理技巧

——本次活动我会特邀上海科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讲师以“出口退税及账务处理”为主题,从出口退税基本概念,出口退税范围及方法,出口退税额的计算,出口退税实操管理,出口退(免)税企业分类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讲解,结合相关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专业理论,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了解出口退税,为企业顺利办理出口退税提供理论帮助,提升出口退税及账务处理的技巧。

9月24日 国际货币宏观政策及汇率趋势讲堂

——汇率分控-货币分析

——本次活动我会特邀会员企业上海川泽专业讲师从澳元兑离岸人民币的验证和分析,加元兑离岸人民币的验证和分析,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汇率分析,国际货币兑人民币汇率分析等主要货币汇率做专场解析分享。帮助会员企业树立观察汇率浮动的意识,培养观察汇率浮动的习惯,逐渐掌握看图分析能力,做好预防和准备,抓住机遇。

   本次活动嘉宾分别从出口退税及账务处理技巧,出口退税的概念、计算、范围方法,国际货币宏观政策及汇率趋势,汇率趋势图的观察,汇率变动的分析等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本周参会企业根据自己公司个人业务上遇到的问题在互动环节也得到主讲嘉宾一一的解答,本周活动内容及主讲嘉宾经验都非常丰富,得到了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接下去我会将继续根据当前形势推出多方面对企业有帮助的讲座,欢迎广大企业加入我们商会,关注浦东国际商会微信公众号,在“会员服务-活动云”报名参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