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优鹏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12091


SHANGHAI YOUTH-JET EXPORT&IMPORT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优鹏进出口成立于2013 5 月,注册资本100 万人民币,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优鹏一直致力于中国企业的国际采购与物流供应链领域的数字化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优鹏常年为国内外全球500 强企业提供优质的国际采购与物流供应链专业服务,目前服务的专业领域有:非特殊用途化妆品、预包装食品、饮料、烈性酒、危险化工产品、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等等相关产品国际采购与物流供应链业务的落地解决方案,以及北美、欧洲、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具体产品进出口通关条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经过几年的发展,秉承“优质的服务为杰出的客户”经营理念,优鹏创建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球采购与物流供应链B2B订单管理状态跟踪系统,以及SaaS云计算平台国际物流操作管理系统,随时随地方便客户朋友提供业务跟踪和订单状态查询,随时跟进客户不断变化的现实需求,持续提升自身服务客户的业务质量,不断提升在国际采购与物流供应链领域中的竞争力。

主营产品

香波、沐浴液、预包装休闲食品、橄榄油、葡萄酒、啤酒、饮料、矿泉水、咖啡机等食品机械设备和零配件,金属材料,反腐地坪涂料如:环氧树脂等危险化工品原料及产品、五金机械、汽车配件。

资源共享

国际集装箱轮船、国际空运航班、保税仓库、跨境电商物流海外仓运作,报关、报检、国际港口中转;化工危险品资质证书、进口食品流通许可证、进口酒水经营许可证

 

上海优鹏进出口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桃林路18 号环球广场A 2506

Contact吴克杰

Tel021-50282054;13918469229

E-mail richardwu@youthjet.com

Fax: 021-58219728

Website: www.youthjet.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