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新浪泽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12207


Shanghai NewLeads I/E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新浪泽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高档纺织品面料、时装面料、饰品、服装出口业务的专业纺织品公司。公司从事以上业务的生产经营已逾十五年,总公司注册在中国上海,座落在上海徐家汇商业中心,负责公司对外进出口贸易业务。下属的生产、检验工厂和众多的合作工厂位于中国江苏、浙江和江西。这使得我们能够经营种类繁多的服装面料,并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真正的实现了“快速反应,全面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主营产品

我们的产品包括以真丝梭织为主,各种棉类,化纤类,和真丝混纺、提花、色织类和针织类 以及其染色印花深加工产品。我们的印花产品,采用法国、意大利、澳洲、韩国的设计的流行花型,紧跟国际时尚潮流。其产品主要出口至欧洲、美国、澳洲、日本、韩国及中东、非洲等地区。公司以诚信为本,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以及良好的信誉使得公司在15逾年的经营中累积了众多的客户群,是目前中国丝绸行业优秀的研发生产和供应商之一。

 

上海新浪泽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山西路2330弄立信大厦9号楼1602

Contact:祝又平

Tel64649957

E-mail sales@newleads.com.cn

Fax: 64649957

Website: www.newleads.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