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汇支行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12365


Shanghai Pudong Development Bank Co.,Ltd. Nanhui Sub-branch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8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1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

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连续多年被《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评为“中国品牌500强”。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

2016年浦发银行的资产规模和营业收入均达到两位数增长。其中,资产规模较2015年末增长16.12%,至5.85万亿元;营业收入1607.92亿元,同比增长9.72%。在广受关注的不良率方面,浦发银行资产质量整体良好,并保持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20168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2016中国企业500"中排名第49位。

主营产品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

◆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

◆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汇兑换

◆国际结算;同业外汇拆借

◆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

◆外汇借款

◆外汇担保

◆结汇、售汇

◆买卖和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

◆自营外汇买卖

◆代客外汇买卖

◆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

◆离岸银行业务

◆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业务

◆经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经营的其他业务

资源共享

浦发银行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精心支持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金融诉求,为企业定制各类金融服务方案,呈现融智多元的服务和方案,恒久支持企业发展。可提供支付包括但不限于:现金管理、供应链融资、投行业务、资产托管、国际业务、公司电子银行等。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汇支行

惠南镇人民东路3388

Contact:周杰

Tel68018715

E-mail zhouj04@spdb.com.cn

Fax: 58028808

Website: ebank.spdb.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