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8129


Shanghai Jilong Plastic Products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近年来通过技术创新成功转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塑胶休闲娱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年销售额1.3亿元美金。

公司秉承“和诚为本、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顾客的满意,我们的追求”的质量方针。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近五十个中等以上发达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已覆盖至全球,已成为迪卡侬、家乐福、乐购、沃尔玛等国际知名买家的战略供应商。

近年来公司在研发技术上加大了投入力度,研发专业技术队伍得到了有力的扩充,研发技术实力得到了明显的增长,截止2015年底,公司拥有专利84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9项,境外发明专利2项)。

公司内部建立的非常严格的产品质量安全体系,2000年成功导入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建立了内部产品测试中心,同时与全球各大第三方检测公司SGSITSTUVBVLP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投入300多万元用于产品的质量安全检测,从而在市场建立了良好的质量信誉及口碑。

2016年公司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减量化政策,于6月份将所属生产基地搬迁至江苏宿迁市中杨镇。

主营产品

公司主营充气按摩SPA水池、地上家庭夹网水池、充气家用/野营床垫、充气船/独木舟/冲浪板等、充气玩具等产品。我们生产和销售优质的塑胶休闲娱乐产品,把健康、快乐的休闲生活带给每个家庭。

 

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康桥秀浦路2555A13

Contact:戴勇

Tel13701603714

E-maildaiyong@jilong.com

Fax021*58948522

Website: www.jilong.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