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8029


Shanghai Eternal Asia Supply Chain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股票代码:002183,服务平台遍布中国380多个主要城市(包括香港)和东南亚、欧美等10多个主要国家,全球员工30000余人,专业承接企业非核心业务外包,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及优化供应链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

怡亚通借助现代化的服务设施及国际先进的管理水平,将供应链地产优势与一站式供应链服务优势完美结合,开创了供应链地产服务的全新境界。目前,深圳、上海金桥、上海洋山港1期、大连、长沙供应链基地已落成启用,上海洋山港2期等供应链基地正在建设中,总面积逾30万平方米。

怡亚通以消费者为核心,以物流为基础,以完善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以互联网新技术为共享手段,构建

十大服务平台,全面覆盖流通行业里的500万家终端门店,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融共生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怡亚通成功进入了IT、通讯、医疗、化工、快消、家电、服装、安防、太阳能等行业,正在为全球100余家世界500强及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供应链服务,如CISCOGEIBMPANASONICHPTOSHIBASAMSUNGINTELPHILIPSSHARPP&G、中粮、可口可乐、达能、联想、清华同方……并获评“21世纪最佳商业模式”,上榜《财富》“2016年中国500强”,成为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之一。

今天,怡亚通不仅是企业非核心业务的服务商,更是企业发展的战略合作者,与企业并肩前行,共赢未来!

主营产品

怡亚通以上下游客户需求为核心,构建采购平台、 销售平台,承接企业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销售的供应链全程运作中的非核心业务外包,帮助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以供应链+互联网为核心,打造包含“星链云商”、“星链云店”、 “星链生活”在内的在线星链平台,建立B2B/B2B2C服务模式,帮助小商店变大超市,推动终端商店转型升级。

资源共享

怡亚通以消费者为核心,以物流为基础,以完善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以互联网新技术为共享手段,构建十大服务平台,全面覆盖流通行业里的500万家终端门店,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融共生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申江路3333号怡亚通广场6

Contact:王莉

Tel021-38575302

E-mailsusan.wang@eascs.com

Fax021-58798109

Website: http://portal.eascs.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