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植信化工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7626


SHANGHAI TRUSTIN CHEMICAL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植信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股份制公司,2002年注册于中国经济的龙头上海浦东,注册资金伍佰万元。公司主要经营各类化工原材料的进出口业务。

本公司依托国内强大的工厂资源及自有工厂,国外丰富的客户网络和办事处,秉承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视信誉为生命的企业精神,实施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了严谨的管理作风,在同行中享有盛誉。诚实稳妥,诚挚合作,为客户提供至微的服务是我们成功的基础

公司致力于讲国外优质的,安全的,放心的产品介绍到中国,同时将中国优质,优价的产品推荐到国外。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可放心使用的各级化学品原材料。为保证企业对产品的正确使用,本公司同时为用户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调整产品配方,降低生产成本,改善使用效果。

主营产品

1、食品添加剂

2、石油钻井和固井的化学物质

3、基本的无机和有机化合物

4、水处理产品

5、绘画和色素

资源共享

可提供其他客户需要化学产品

 

上海植信化工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长柳路582001

Contact:孙晶

Tel021-61086350

E-mailmanager@etrustin.com

Fax021-50904419

Website: www.etrustin.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