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8183


Shanghai Lansheng Light Industrial Products Imp.& Exp. Corp.,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东浩兰生集团旗下一家大型的,专业的,国有控股外贸企业。他是由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贸易版块和上海市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改制而来,其前身从1954年开始从事国际贸易,享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信誉。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名,中层以上经营、管理者40余名。公司经营和代理轻工业品、纺织品、机电产品等商品的进出口业务,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三来一补”业务,从事对外贸易咨询业务和国内商业业务等。

公司拥有十六家全资贸易分公司和六家以上控股子公司各子、分公司按商品类别及业务分工经营母公司的有关业务。

外贸业务是公司经营主线,年进出口规模为6亿美元左右。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与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家客商保持着密切的业务联系,出口商品多达20余大类,近千个品种,上万个规格。

公司重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实施质量跟踪管理、财务管理及其他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公司以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为标准,以建立和完善ERP系统为基础,强化各项管理,堵塞漏洞,提高效益,形成了有效的科学管理执行机制,努力实现管理创新。

通过进出口结合,内外贸结合,贸易与金融结合,一般贸易与跨境电商业务结合,货物贸易与技术贸易结合,打造新型贸易平台。挖掘和开拓公司品牌资源,采取专业化品牌化运作的模式实施国内贸易和国际贸易的融合。转变经营方式,完善服务流程。

主营产品

公司经营丰收牌(BUMPER HARVEST)搪瓷器皿、鹭牌(EGRET)铜锁、丽的牌(LUDE)和蜂花牌(BEE&FLOWER)鞋油、科发牌(KOFA)文教办公用品、前进牌(FORWORD)鞋子、先锋牌(PIONEER)体育用品、百灵牌(LARK)、BESTLER牌乐器等大量品牌商品,质量上乘、价格适中,蜚声海内外各界。

资源共享

一、集团资源。东浩兰生集团作为上海市现代服务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良好的信誉和资源,将为兰轻公司提供有力的支持。

二、上市平台。公司控股股东兰生股份定位为现代贸易服务平台,具有上市公司投融资平台功能,将为兰轻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支撑。

三、机制灵活。作为国有控股公司在有效利用国有资源的同时,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机制,为企业后续发展带来生机和活力。

四、经营团队。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贸易领域管理团队,有一批专业能力过硬的业务团队,有稳定的客户资源。

 

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山北一路1230号(柏树大厦)A905

Contact:瞿岳平

Tel52713325/13816931319

E-mailyueping@lanshenglight.com

Fax63213453

Website: www.lanshenglight.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