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哲联工艺品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7631


SHANGHAI JETLINK CRAFTS,INC.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哲联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美国市场的节日装饰品、花园装饰品和日常储物用品的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服务,专业服务于美国的大中型连锁店客户。凭借自身独特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上海哲联塑造了自己在行业中的绝对优势,成为美国市场众多知名大中型连锁店的直接供应商。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受国际经济环境恶化与中国人口红利优势衰退的影响,中国传统外贸日渐式微,但上海哲联一直坚持不懈的创新产品设计、优化贸易服务和严控质量管理,一直坚持公平、合理、合法、双赢的合作原则,与许多国内优秀供应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努力完善公司管理、团队建设,为员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上海哲联一边坚持产品创新,一边也在积极探索如何在传统贸易的基础上融入互联网化的贸易新模式,如何能转型升级。2014年上海哲联与上海和暄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创立上海格致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GLITZHOME),并完成进出口登记、海关备案、外汇监管、商检备案等手续,业务类别保函跨境电商B2BB2C、海外仓、IT技术服务、跨境结算、金融等领域,以此在互联网浪潮中向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进发,从全球化电子商务的参与者转变为服务者和引导者。 

主营产品

专注于美国市场的节日装饰品、花园装饰品和日常储物用品的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服务,专业服务于美国的大中型连锁店客户。

资源共享

可为外贸升级转型企业、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物流及境外仓配服务的跨境仓配一体化全程物流服务。

 

上海哲联工艺品有限公司

秀浦路2500弄上海总部湾22

Contact:乔涵

Tel61183770

E-mailGEORGEQIAO@JETLINKINC.COM

Fax61183770

Website: WWW.JETLINKINC.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