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双牌铝业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7491


SHANGHAI SHUANGPAI ALUMINIUM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双牌铝业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融中心—陆家嘴,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

公司负责集团所属多个电解铝厂和铝材深加工厂原料采购与产品销售:包括氧化铝的采购、铝锭和半铝制品的销售与贸易融资。为集团提供内外统一化的通讯联络和一站式贸易服务,集团目前电解铝总年产量为30万吨,深加工产能15万吨。

公司享有世界一流的商务配套服务支持和先进的通讯与交通基础设施。通过网络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公司不仅可以与遍及全国的生产制造基地保持实时通讯,在线整合资源配置,而且也与全球铝业及资本市场保持信息对称,全面把握LME,COMEXSHFE等基本金属市场的脉动。 

主营产品

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金属材料和制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上海双牌铝业有限公司

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27B

Contact:仇文魁

Tel58773690

E-mailqiuwenkui@xinren-aluminum.com

Fax688629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