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杰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6    阅读次数:7957


Shanghai Gici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杰希国际(Gici international) 成立于08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创立之初,公司以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国际贸易信息到为促成订单的全程服务,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专业的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公司,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相关服务。杰希国际目前核心业务板块是为中国造纸企业提供造纸原料供应链管理服务,份额将占我国造纸原料交易三分之一以上,同时服务客户遍及生鲜、水产、五金、机电、化工、食品、纺织服装、医疗等领域。目前公司已得到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及浦东商务委颁发的外贸发展创新奖。

我司将充分发挥上海自贸区的资源优势,以新常态下的国际贸易形势为契机,并不断整合资源并创新,为中国进出口企业保驾护航! 

主营产品

1、生鲜全球代采

2、造纸原料配额

3、造纸配额授信

4、供应链金融

5、冷链冷库

资源共享

11000万吨废纸、500万吨木浆的配额

250亿美元的银行授信

3、免费办公、仓储、厂房(山东烟台)

4、部份冻品配额

 

上海杰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沪南路2000号二区

Contact:尹浩

Tel18621697196

E-mailben@giciinfo.com

Fax021-50897285

Websitewww.giciinfo.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