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国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2    阅读次数:11371


  CHINA SILK INTERNATIONAL TRAING (SHANGHAI)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国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经原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于一九九六年在上海浦东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整。公司业务遍及北美,南美,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成立至今公司共计出口达约4亿美元。并开拓了年均1000万元人民币的内贸业务。公司历史上曾经获得浦东新区政府颁发的“出口贡献奖”荣誉。公司生产加工过许多国际品牌服装产品。且自有蚕丝品牌“双飞/DOUBLE FLYING”和“国丝/GUOSIPAI”品牌。用自主品牌生产出口的蚕丝类产品曾获得客户高度肯定。在继续做好纺织、服装、面辅料出口的基础上,公司拓展开发了内贸电子产品,进一步拓展多元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产品的出口,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贡献了公司一份力量。

主营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如下:各种真丝原料、主要有厂丝、绢丝、丝及其它规格的加捻丝、地毯丝和混纺纱线等。其中真丝纱线是我司的主营产品,也曾是国家指定经营的出口产品之一。自主名牌“双飞”“DOUBLE FLYING”并且公司还经营各种面料,比如坯绸类原料产品和丝、棉、腈、麻及各类混纺材料等染色,印花,色织和提花,绣花等面料。我们同时生产各类针织和梭织服装及服饰等产品,T/,夹克,棉衣,高尔夫运动装等近年来公司和不少知名品牌公司合作开发了日用电子类产品。还有文化类产品。

资源共享

按需量力提供服务。

 

上海国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东方路877号嘉兴大厦24

Contact:刘珊萍

Tel021-5081982618616539523

Fax021-50819820

E-mailsharaliu@chinasilk-sh.com /Sharaliu@126.com

Websitewww.Chinasilk-sh.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