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华东制衣(集团)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11573


  Shanghai Huadong Clothing (Group)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上海华东制衣(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生产、贸易、服务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从最初为国内外服装品牌做贴牌加工的生产主导型企业到目前转型为集制造业和服务业于一身的多元化经营企业,公司的发展一直紧随着社会的发展步伐和方向,不保守不激进,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公司产业发展壮大。

在企业实现发展的同时,公司也没有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除了将党建、工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公司也积极参与到了社区的扶贫帮困、助老帮幼、健康运动以及公共建设之中,每年“蓝天下的至爱”也让公司有更多的机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目前,公司积极响应浦东新区关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发展战略,同时为了实现公司的长足发展和产生更多的社会经济效益,公司将服务业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除了目前已有的酒店规模,公司将积极引入新的投资伙伴、全新的经营理念,稳步实现公司进一步的转型、深化发展。

主营产品

贴牌加工

贸易咨询

工业厂房租售

酒店服务

资源共享

服装加工贸易

工业厂房租售

酒店服务

 

上海华东制衣(集团)有限公司

南汇盐朝公路863

Contact:周经理

Tel021-68267821

Fax021-68266699

E-maillola_zhou@huadonggroup.com.cn

Websitewww.huadonggroup.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