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2    阅读次数:12096


  SHANGHAI PUDO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RP.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直属企业

A  SUBSIDIARY  TO  CCPIT  SHANGHAI  PUDONG  SUB-COUNCIL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的直属企业,成立于1994年,经原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成为上海市17家拥有国际展览会主承办资质的单位之一。

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主办与承办国际海内外展览会、技术贸易交流会、洽谈会,办理展品的留购,劳务服务,商务代理”等。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浦东国际展览公司已经成为一家拥有一支专业化办展队伍、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会展企业。

作为浦东开发开放的产物,浦东国际展览公司始终将促进上海、特别是浦东的经济发展作为办展宗旨,围绕着浦东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先后举办了上海浦东国际车展、国际HI-FI影音展、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国际葡萄酒展、国际新能源设备技术展、国际保险业展、国际电子音像博览会、国际金卡展、国际网络电子展、国际建筑文化交流暨国际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展、国际加油加气设备展等近百个国际来华展览会,及多个国家级大型行业高峰论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经过多年的实践,浦东国际展览公司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展风格,即以上海经济建设中的重点产业、优势产业为办展重点,以媒体联动,以文化辐射,观众组织专业化为服务手段,着力于展览会的国际化、专业化,为经济、文化建设与国际交流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

主营产品

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

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

上海国际高级HI-FI演示会暨影音展

 

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357

Tel:+86-21-50812626, 50581967

Fax:+86-21-505821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