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华垒石材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11536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海华垒石材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致力于石材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

公司运用专业化、科技化、先进化的管理方法,把对石头人文的深刻理解,融入于企业的经营管理之中:

经过十六年的专业化开拓和发展,现已成为石材领域的知名标杆企业及石材应用专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石材解决方案。已圆满完成长三角地区300项最具标志性建筑上千万方的石材运用。

面对未来,公司将持续在石材领域潜心钻研进取,2010年我们聘请麦肯锡咨询后完成了企业内部流程再造,全面推行了云OA,并梳理构建了华垒IT构架;推行了ERP/MES/项目管理功能,企业内部信息化显著提高了运营效率;

石材是传统的、也是工匠的、但更是高技术、绿色环保的,我们要把石材应用到几百米高的建筑上实现百年传承,要把石材加工成0.2MM薄实现多元化运用、我们运用柔性设计及7工位智能制造加工,塑造石材的各种形态来实现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效果和经久不衰等的性能。

主营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幕墙石材、内装饰石材、环境园林石材、城市主题石材雕塑等;

石材及制品的加工及销售,

石材机械设备的销售;

从事石材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电商(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

玉石及饰品的制作销售;

石制作分包、劳务分包;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石材解决方案。

 

上海华垒石材有限公司

凌空北路3111

Contact:杨海皎

Tel021-68918338

E-mailyanghaijiao@histone.com.cn

Fax021-68918337

Websitewww.histone.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