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洋帆实业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8533


  Shanghai Yangfan Industrial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洋帆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户外运动休闲系列用品的民营企业,拥有上海总部和江苏盐城生产基地,总资产37357万元,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厂房面积9.2万平方米,职工2200多人;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市场,尤其在欧洲市场具有较高的声誉,深受客户信赖。公司坚持多品种、高档次的产品发展战略,目前已经有帐篷、睡袋、箱包、休闲服装为主的四大系列400多个品种的产品。帐篷作为公司的支柱产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洋帆是中国轻工工艺品商会帐篷分会理事长单位,产品出口销量常年名列国内前茅,2015年达到8095万美元,2016年达到5668万美元。

经过公司各部门的合作努力,洋帆在一系列的调整转型下,目标到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争取上市,出口创汇10000多万美元,职工收入达到国内行业中上水平,重点产品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成为国内集科研、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型多元化企业。

主营产品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帐篷、服装、睡袋、箱包等。洋帆公司在实施企业品牌战略中,首先树立了“产品是企业品牌的根本”的发展理念,每年投入1000多万元资金进行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提升产品的档次。公司产品以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在国际户外用品的生产领域始终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上海洋帆”成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企业品牌。资源共享

公司自己拥有实验室,并通过CNASCMA认证,可以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的材料检测、相关产品服务。

 

上海洋帆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江镇昌林路68088

Contact:沈斌

Tel18101878996

E-mailshenb@yangfancn.com

Fax64110888

Websitewww.yangfancn.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