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汇航捷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去哪)

上传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8476


  YUNQUNA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运去哪”(www.YunQuNa.com)创新性的将互联网与传统的国际物流相结合,是国内首家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为外贸企业提供海运、空运、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等国际物流综合服务,帮助外贸企业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管理效率。

“运去哪”平台上汇聚了众多优质的船公司、货代、拖车行、报关行等物流供应商。外贸企业可在线查询价格、在线下单、在线追踪物流进展,从而让国际物流更简单、更透明。“运去哪”现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A轮融资,服务客户包括苏美达集团、江苏阳光、江苏国泰集团等众多知名外贸企业。

主营产品

“运去哪”创新性的将互联网与传统的国际物流相结合,是国内首家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为外贸企业提供海运、空运、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等国际物流综合服务,帮助外贸企业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管理效率。

资源共享

1.  一站式国际物流专业服务和优惠的价格;

2.  外贸实战、行业知识培训资源;

3.  丰富的采买对接平台资源。 
 

上海汇航捷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去哪)

浦东新区沈家弄路7384

Contact:李慧婷

Tel13621987324

E-maillisa@yunquna.com

Fax021-63526566

Websitewww.yunquna.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