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银行浦东分行

上传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7640


  BANK OF SHANGHAI PUDONG BRANCH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6418日,目前,辖属营业网点37个,分布遍及整个浦东区域。坚持“立足浦东,服务浦东,与浦东共发展”的指导思想。

业务特色:坚持“产品创新、转型发展”之路。依托渠道优势,不断开拓业务新品,完善服务体系,为区域内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科技含量,努力打造金融服务品牌。坚持扶持区域内中小企业发展。通过建立完善的中小企业产品体系,打造中小企业“成长金规划”品牌,提供包括开户结算、资金周转、贸易融资、理财增值等一系列服务,为不同行业和成长阶段的中小企业提供金融解决方案。获得了2013年度浦东新区科技金融创新奖最佳产品、2014年度张江最佳合作银行奖等荣誉。坚持培育财富管理业务特色。大力发展消费信贷业务,推进零售资产业务服务下沉,提升网点零售信贷业务的拓展和服务能力。2015年浦东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在“上海金融之星”评选活动中,获评“创新创优典范团队”称号。

主营产品

上行主要业务范畴及主推产品:

1  公司业务:

存款业务:易精灵、现金管理平台

融资业务:固定资产贷款、法人账户透支

供应链金融业务:动产质押授信、汽车经销商融资

国际业务:跨境投资、贸易融资、外币担保

投行业务:债券融资、股权重组融资、股权质押融资

2  个人业务:

慧通理财、养老金融、个人贷款、信用卡

资源共享

可以为其他会员企业提供银行专业金融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各类结算支付、融资组合方案支持、现金管理方案、增值保值方案、监管政策解读、国际汇市分析、投机及并购方案支持等。

 

上海银行浦东分行

张杨路699610

Contact:陈慧中

Tel60409001

E-mailchenhzh@bankofshanghai.com

Fax58205259

Websitewww.bankofshanghai.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