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善韬实业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6967


  Scenter Industrial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善韬实业有限公司的使命是为中外企业商务合作搭建桥梁。我们通过市场调研、企业对接等服务,为中、外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进入对方市场提供便利,最终促进双方的经济发展。

最初,善韬实业以服务欧美企业为主。我们不仅受到客户公司的业务委托,还被外国驻沪领事馆挑选为服务商,协助他们接待由其国家经济部组织的企业访华考察团,为他们安排企业对接洽谈、组织技术研讨会等。让我们十分骄傲的是,作为一家百分之百的中国企业,我们被荷兰驻沪领事馆定为其唯一一家本地资讯服务供应商。这是客户对善韬实业服务质量的信任和肯定。

在现在普遍浮躁的商业氛围下,善韬实业坚持做一家有态度的企业。因为善韬团队认识到: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我们的口号是:“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善韬实业是国际咨询平台--联盟专家的中国合伙人。联盟专家是一个由市场开发专家们组成的全球性网络。我们帮助企业进入新的市场,赚取新的利润。联盟专家的合伙人活跃在五大洲近20个国家,他们都是当地的咨询专家,可以帮助企业制定出口战略,并对当地市场进行调研以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分销商或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在商务谈判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商业建议,进行文化差异的辅导。我们具备的能力和经验让我们胜任作为企业在当地办事处的工作。

联盟专家用可信赖的服务,为中国企业开拓新的海外市场提高速度、降低风险和经济成本,从而提高收益。在联盟专家的平台上,我们不仅在为企业客户,还在为政府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我们热切地期待为更多中国中小企业开创国际新市场的宏图大略助一臂之力!

主营产品

我们为中国企业在德国、法国、荷兰、英国、意大利、波兰、俄罗斯、土耳其、伊朗、沙特、阿联酋、巴勒斯坦、肯尼亚、加纳、印度、中国、日本、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美国和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下服务:

1.   帮助企业制定出口战略

2.   为企业做当地市场调研

3.   为企业查找和选择当地合作公司(代理商、经销商、合资企业伙伴、待并购的公司等)

4.   陪同企业在当地的商贸谈判,在减少文化差异碰撞方面给予指导和咨询

5.   作为企业在当地的办事处

资源共享

主要发达国家和部分“一带一路”国家的市场信息、经销渠道建立、自有品牌建设、担任企业在当地的办事处等

 

上海善韬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普陀区胶州路9411101

Contact:陈天慧

Tel2206 5568

E-mailinfo@scenterbiz.com

Fax2206 5568

Websitewww.scenterbiz.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