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诺华(中国)生物医学研究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9251


  China Novartis Institutes for BioMedical Research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诺华(中国)生物医学研究中心(CNIBR)是诺华全球药物研发网络的一部分,于2007年正式投入运营,是跨国医药健康企业在华建立的首家、也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研发中心。通过多年发展,研发中心已成为诺华在亚太地区的重要基地,新建成的诺华上海园区将成为诺华全球第三大研发中心。

目前,诺华在上海拥有600多名科研人员,建立了完整的创新药物研发平台。20166月,诺华投资10亿美元在上海打造的全新的研发园区落成并投入使用。新园区毗邻复旦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及科研机构,已经投入使用的一期建设项目有七幢建筑,其中包括两幢世界一流的科研实验楼。

主营产品

上海研发中心的新药研发项目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研究领域:

中国及亚洲地区的高发癌症,包括肺癌、肝癌、胃癌及鼻咽癌

肝病研究,包括肝纤维化、肝硬化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

资源共享

研发中心建立了一整套核心研发实力,涵盖基因组学研究、疾病生物学、新药研发及转化医学。此外,研发中心因将世界领先的表观遗传学研究与创新药物研发结合而知名,得以针对包括癌症、老年性疾病、再生医学等领域来发现新的治疗靶点。

 

诺华(中国)生物医学研究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科路4218

Contact:王鹏

Tel021-61606000

E-mailpeng-1.wang@novartis.com

Websitewww.nibr.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