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科文斯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12928


  Covance Pharmaceutical R&D (Shanghai)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科文斯(Covance)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全面的国际化研发服务公司之一。科文斯的研发中心和服务机构遍及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有13千多名员工。在中国,科文斯开设:非临床研发中心(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临床研发服务(北京、上海、广州),临床研发中心实验室(上海)。科文斯是中国目前唯一的一家集非临床研发、临床研发及临床后检测服务并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公司。科文斯(中国)先后通过欧盟OECD GLP认证,英国MHRA GLP项目审查,中国CFDA GLP以及美国CAP实验室的认证。整合专业知识、背靠全球资源、配备先进设施、秉承卓越运营,科文斯(中国)为客户制定综合性申报策略、设计针对性研发方案并提供优质个性化服务。从课题立项到实验操作,知客户之所需、供客户之所求,高质量完成研发项目。是医药生产厂家以及研发公司理想的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合作伙伴!

主营产品

新药的非临床药物安全性评价,包括生物样品分析实验、药理学、毒理学和其他相关样本检测。

资源共享

医药研发服务。

 

科文斯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康新公路33774号楼

Contact:张伟玲

Tel68078605

E-mailweiling.zhang@covance.com

Fax68078801

Websitewww.covance.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