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8709


  Shanghai Wellmax Lighting Industry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WELLMAX)是一家专注于LED球泡的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国际型公司。我们为全球品牌客户提供专业的LED室内照明解决方案,针对各个国家和市场能够提供量身定制化的产品。上海昭关照明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迅速发展成为上海市数一数二的LED球泡出口商,产品远销全球的58个国家和地区。因为我们对于高端,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多年坚持,WELLMAX品牌在国际光源市场上已经赫赫有名,被称为“LED球泡专家”。我们将29年的照明行业经验致力于LED球泡产品的研发,我们的SGS和德凯认证的“ErP目击实验室”一直专注于更加节能的LED产品的设计和检测。

2016年,上海昭关照明率先成为了三星电子集团的中国第一家、全球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在LED芯片技术和品牌加持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更被三星誉为“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主营产品

自主品牌:WELLMAX

主营产品: LED

资源共享

我们与德凯认证共同成立了”ERP目击试验室”

  

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金海路10002610

Contact:王亚敏

Tel021-58602847

E-mailwang@wellmax.cn

Fax021-58602813

Websitewww.wellmaxgroup.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