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瑞柯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9163


  RICON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瑞柯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出口文具和户外产品的外贸公司。得益于十几年的外销经验,瑞柯恩不止为客户提供价好质优的产品,而且提供产品设计,整合与质量控制等的综合服务。

瑞柯恩拥有自己的品牌并在欧盟进行了注册。经过历年的努力,瑞柯恩在业内已经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部门,而且还拥有多个国内的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瑞柯恩已经不仅仅是产品的提供者,而且还是客户供应链的管理者,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

瑞柯恩通过了ISO9001,为世界各国的客户提供了2000多种文具和户外产品,且产品都满足欧洲和美洲国家的标准。瑞柯恩还有世界知名的检测公司如SGS/TUV/BV等合作进行工厂验厂以及产品的检测。所以各大零售商也都纷纷选择瑞柯恩并与瑞柯恩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上海瑞柯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仍然在为成为中国前列的文具和户外用品一站式购买服务的提供者而努力着!

主营产品

瑞柯恩的自由品牌主要有RICON,SK4U

瑞柯恩的文具产品涵盖了办公用品,书写用品,学生用品和纸制品,这也是瑞柯恩为客户提供的显著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一站式购买服务。

瑞柯恩的户外用品主要有帐篷,睡袋,折叠椅以及其他休闲用品,如BBQ,野营灯,冰包等。

资源共享

瑞柯恩非常乐于分享其十多年的外贸经验,并为其他企业提供产品设计,包装等相关的增值服务。

 

上海瑞柯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斜土路768号致远大厦6A

Contact:戴姝珊

Tel53520616

E-mailinfo@chinaricon.com

Fax63042733

Websitewww.chinaricon.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