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南汇支行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8339


  Shanghai Nanhui District Sub-branch of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南汇支行辖内共设有34家营业网点,员工总人数近700人。作为一家大型上市银行的分支机构,始终注重社会责任的履行,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作为地区内的主流商业银行,农行南汇支行一直以来都深植区域经济的发展,始终坚持践行“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立行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始终坚持践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建成一流现代商业银行为之不懈努力。

主营产品

主要经营融资融信、投资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投资理财、现金管理、金融同业等公司业务;本外币储蓄、个人投资理财、个人贷款、电子银行等个人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南汇支行

惠南镇听潮二路35

Contact富海虹

Tel68030802

E-mailfuhaihongsh@abchina.com

Websitewww.abchina.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