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博煌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7259


  SHANGHAI BEST & HONEST IMP. & EXP. CORP.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上海博煌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阀门、管件、洁具,卫浴散热器和不锈钢深井泵为主,兼营汽车配件、医疗器械及箱包工艺品的贸易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贸易伙伴已遍布世界各地,公司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为了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严格符合客户的质量要求,我们的供应商都已获得了ISO9002AOQCCECSAUL等质量体系的认证。这些体系对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从原材料的挑选到生产再到包装和流通─都进行了有效的监控。

我们的供应商能够运用最新的技术和电脑控制的生产设备,生产出客户所需规格的产品。事实上,我们已经同欧美一些知名的跨国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现在的博煌公司已不仅仅是一家贸易公司,她更以产品革新与质量而闻名。

如今的博煌公司除出口高质量的产品外,还配之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博煌以高标准来培训其员工队伍,我们的员工都抱着这样一个共同信念─保证质量,优质服务!

正因为如此,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在强手如林的世界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我们也愿为保护我们这个美丽星球的环境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营产品

上海博煌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阀门、管件、洁具,卫浴散热器和不锈钢深井泵为主,兼营汽车配件、医疗器械及箱包工艺品的贸易公司。我们bh 商标在阀门领域和 homebase商标在家居领域有很高的声誉。

资源共享

上海博煌进出口有限公司背靠浙江博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宏倍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大制造基地,可以依托两大基地的研发技术、生产、管理等阀门、采暖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行业里面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先进的企业管理资源共享。

 

上海博煌进出口有限公司

东方路800号宝安大厦2402B

Contact陈可元

Tel50818683/13817985339

E-mailbruce@bhiec.com

Fax50818684

Websitewww.bhiec.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