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直属支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7728


  PICC Property and Casualty Company Limited

Shanghai Affiliated Sub-Branch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位列“世界500强”第119位。在与国家共同成长的历程中,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积极投身于“保障人民高品质生活”的崇高事业,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共同愿景,秉承“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强盛、人民幸福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公司先后被《欧洲货币》杂志评为“最受信赖保险公司”,在行业首获“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称号,2008年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中,公司被评为“亚洲最具竞争力非寿险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直属支公司是本市唯一一家连续经营了六十余年保险业务的公司。公司以货物运输险、企业财产险为主营业务,同时经营贸易信用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责任保险等数十个保险品种,设立货运险团队、信用险团队、意外险团队、企财险团队,充分发挥品牌、人才、产品、技术和服务等优势,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强大的保险保障。

主营产品

长期以来,中国人保财险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引领中国非寿险市场的发展,以金牌服务回报客户。为企业提供企业财产保险、雇主责任险、公众责任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贸易信用险、意外伤害险等数十种风险保障,关注企业在经营、成长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与困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资源共享

我司将为商会会员提供保险咨询、保险需求分析、保险风险评估、保险方案设计、企业风险查勘、企业防灾防损检查等服务。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直属支公司

上海市黄浦区南苏州路33318

Contact吴琦敏

Tel(021)63619090*2870

E-mailwuqimin@shangh.picc.com.cn

Fax(021)63214102

Websitewww.epicc.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