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8991


SHANGHAI WAIGAOQIAO INTERNATIONAL TRADING OPERATION

CENTER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是为适应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上海市“四个中心”建设战略,实现将外高桥保税区打造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先行者的战略任务,在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上海外高桥集团的统一安排和规划下,由上海外高桥集团系统内的各大企业服务中心、进出口公司和物流公司等20多家企业于200911月整合而成,公司注册资本2.3亿元人民币。

整合后的营运中心公司业务分为咨询服务、贸易物流及专业市场三大板块。咨询服务板块主要有第一、二、三企业服务中心、上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发展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贸易物流板块主要有上海三凯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新发展进出口贸易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外联发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新发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外联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专业市场板块主要有外高桥酒类展示交易中心、外高桥化妆品展示交易中心、外高桥钟表交易中心、外高桥机床展示交易中心、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外高桥医疗器械展示交易中心以及外高桥工程机械进出口交易中心。此外,营运中心公司还积极探索和实践企业的转型发展,利用自身优势,于2013年成立了“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有限公司”(DIG),为国外商品直接进入中国市场开辟了新的渠道。

依托良好的政府支持,承载自贸区内外优质客户的信赖,营运中心公司挂牌后经过几年的整合管理和运作,已经体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2015年,营运中心公司营业收入50多亿元,进出口贸易额超过50亿美元,经济指标行业排名浦东新区第一位;服务的保税区市场会员达13000家,市场交易总量达1.1万多亿元;管理的仓储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年报关总量超过30万票。依靠公司超过2000 名员工的精诚奉献,借助自贸区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如今的营运中心公司及旗下企业为近2500家客户提供包括商务咨询、海关预归类、保税非保税仓储、贸易代理、报关报检、国内运输配送,以及国际货代在内的各种服务,已经成为自贸区内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全、实力最强的贸易、物流一体化服务企业。

“勇于创新、高效管理、优质服务、和谐发展”是公司的企业文化。我们弘扬创新精神,追求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未来将更加积极地致力于以客户导向、项目导向为主的贸易便利化运作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以期为广大客户提供度身订制的个性化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为自贸区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营产品

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区内仓储、分拨业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协助海关开展查验辅助服务及协助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检验检疫查验辅助服务;保税生产资料的现货及现货合同转让,期货标准合约交易,物业管理,配套设施及后勤服务;区内商品的展示、交易、物流、加工、市场管理,招商考察;受托房屋租赁,设备(融物)租赁,设立、制作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会展服务,海关、商检事务咨询,商务、经济信息、投资咨询服务,代理记账及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人才咨询,企业登记代理服务。

资源共享

企业会员服务:企业服务中心是政府指定的贸易交易平台,主要为注册在自贸区的企业提供各种政府支持服务。

商务咨询及海关事务服务:为客户提供政策咨询、投资咨询、金融服务咨询、代办注册及许可、申请各类进出口批文、商品编码预归类、各类海关手册核销、企业海关年审代办等全方位咨询服务。

报关报检及贸易代理服务:为区内外客户提供报关报检及进出口代理服务,报关范围涵盖上海各口岸及全国主要地区。

国际及国内运输服务:为客户提供保税监管及普通货物、集装箱及散货、危险品以及其他特种货物的运输配送服务。同时,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仓储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普通仓库、恒温仓库、冷藏(冻)仓库、危险品仓库以及其它专用仓库在内的保税及非保税等各类仓储资源,并提供相关增值服务。

卡口服务:受自贸区管委会及外高桥保税区海关的委托,协同管理外高桥保税区三个货物卡口的日常协查运作,确保货物进出区的安全、合法、高效。

专业服务平台:专业服务平台涵盖酒类、化妆品、钟表、机床、医疗器械、汽车、工程机械以及医药等,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政策咨询、保税展示、产品推广、专业培训、产品发布、贸易洽谈以及贸易物流服务,为国内外客户搭建多功能、全方位的公共服务平台。

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DIG:直销中心主要以进口商品直销业务为主,结合“国家馆”平台、“跨境通”跨境采购平台以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是国外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窗口。

 

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台北西路168

Contact张金凤

Tel51119607

E-mailzhangjinfeng@itoc.com.cn

Fax51386005

Websitewww.itoc.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