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三信国际电器上海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7481


  Sassin International Electric Shanghai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三信国际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4年来专注于低压电器元件、输配电智能终端设备、新能源配套元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成为国内低压电器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曾经连续十多年位居国内同行出口第1名,公司内部运营系统经过ISO9001ISO14001的认证,产品也经过KEMA、、VDETUV等国际认证机构的认证,出口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信公司非常重视他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包括环境管理、健康与安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公益项目以及遵规守纪等。

充满活力并且正在成长的三信公司目前正致力于为个人或机构组织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以使他们的能源利用更加高效、安全、可靠并且可持续。创新,作为业已融入三信员工血液的企业文化,正在激励每一位员工继续努力,为世界提供更好的电器产品。

愿景:让世界以使用三信产品为荣!

使命:让用电安全、便利、环保!

核心价值观:信心,信义,信誉

品牌:SASSIN

主营产品

断路器,浪涌保护器,开关,配电箱,接触器,继电器,熔断器,电源,工业插头插座,电器附件

资源共享

1. 海外市场拓展经验和管理经验;

2. 国内外进出口操作经验;

3. 国际市场品牌建设经验;

4. 全球低压电器经销商网络和渠道资源;

5. 全球低压电器行业项目配套资源;

 

三信国际电器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金海路2588

Contact汪家云

Tel021-50218008

E-mailzb07@sassin.com

Fax021-50218008

Websitewww.sassin.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