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市轻纺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7796


 SHANGHAI LIGHT INDUSTRY AND TEXTILE GROUP

IMP. AND EXP.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上海市轻纺集团下属的全资控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座落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1001室。

公司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是集团面向世界、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进行信息、技术、贸易和现代化管理交流的窗口。公司始终保持着持续迅猛的发展势头,在海外客商中拥有了较高的声誉和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并在国内外贸易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优势地位。

公司经营纺织物,服装及其他纺织制品,轻工产品及化工原料的出口,以及面料,轻工产品和化工原料的等商品的进口,还从事其他商品的进出口贸易、仓储运输、实业投资等业务,参与相关轻工和纺织贸易方面的国际交流活动。经营方式有自营、委托代理、进料加工、来样加工、来件装配、易货、转口贸易等。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市场经济的发展,我公司正积极深化改革,转变经营管理机制,全方位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朝着具有先进经营理念和先进经营方式以及实业化、集团化、国际化强势企业的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如需了解我公司的其他情况,请上网:www.shlitc.com 或搜索“上海市轻纺集团”。

主营产品

进口产品:塑料、橡胶原料,化工原料等

出口产品:服装、面料、化工原料和机械设备等

资源共享

代理进出口业务

 

上海市轻纺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

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1001

Contact吴建中

Tel021-68866677*1006

E-mailwjz@shlitc.com

Fax021 68865006

Websitewww.shlitc.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