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万香日化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8852


  SHANGHAI WANXIANG FLAVOURS & FRAGRANCES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上海万香日化有限公司(SHANGHAI WANXIANG FLAVOURS & FRAGRANCES CO., LTD.)成立于199799日,注册资本为2020万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沪南公路4309号,是一家集天然香料与合成香料、香精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该公司为新加坡公司万香国际的核心控股企业,其生产的薄荷油(Mentha Oil)、留兰香油(Spearmint oil)等天然香料产品为联合利华、宝洁、高露洁、奇华顿、芬美意、IFF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公司自主研发的龙涎酮(Ambergris Ketone)、二氢茉莉酮酸甲酯(Methyl Dihydrojasmonate)、左旋香芹酮(l-carvone)、丁位内酯(LACTONES)等合成香料产品,其全球市场销量份额占比达到30%以上。公司注册的蝴蝶牌商标在中国日化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该公司以合成香料为龙头,以天然香料为特色,所有产品均达到国际质量标准,生产经营严格按照ISO9000管理模式运行,先后获得了ISO22000证书、Kosher证书、Halal证书等。

同时,该公司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大学等多家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通过引智促进创新。2012年至今,该公司连续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次被上海市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推进委员会评为“名牌产品”和“上海市著名商标”。蝴蝶牌香料香精产品在20132015年的上海市场销售排名分别为第4位、第5位、第3位。

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投身社会活动,热心福利事业、公益事业和教育实业,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主营产品

亚洲薄荷油和留兰香油系列

 

上海万香日化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沪南公路4309

Contact纪建平

Tel021-68116279

E-mailjianping.ji@wxintl.com

Fax021-58116511

Websitewww.wxintl.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