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恒典实业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9002


  Shanghai Hengdian Industry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恒典实业有限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实业公司,创建于2004年。公司遵循市场经济规律,调整企业经营方向,生产贯彻市场主导,质量信用贯穿始终,为空港、铁路、金融、司法、卫生教育等系统设计制作各类行业制服及特供制服。以一企一标、一业一款的创新设计,受到市场好评。

一、建立质量管理的分析质量环

    我公司建立的《分析质量环》就是在公司服装产品质量形成过程中影响产品质量的各个环节,它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

二,管理的组织结构

    公司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按照行业的严格要求制定了符合国家标准的各类规章制度。  在采购部建立了原料采购的标准化性价比。

1、在生产部建立了生产销售的全程跟踪制度。

2、在综合部建立了可追溯制度。

3、在财务部建立资金账户的诚信对照制度。

4、在质量管理部建立了主体质量全程监控台账和分析质量环的记录。

5、每半年公司生产部和销售部进行一次产品质量的溯查。

6、每半年一次的服务诚信的筛查,做到全公司上下知晓,诚信做人,质量为本的深刻含义。

7、每年鼓励推动公司技术产品专利申请。

三、建立了企业质量管理的中长期员工培训计划

    公司实行垂直领导,市场实现细化管理,公司在2007年作为中国浦东国际商会的发起人之一,进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浦东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名单。在2012年的上海市商务诚信评比中,首批进入商务诚信先进单位,公司在2011年进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名录,每年获得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先进单位称号。

    2010年公司通过IS90012000认证,通过认证推动了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公司主动和国家纤维检验所、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建立新纤维新面料的国家特种安全标准的检测制度,着力贯彻执行国家现行的各类服装标准。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和团结,在企业发展当中,在不同的岗位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悟

: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出色。

四、建立企业管理的质量体系审核制度

1、坚持全面性公司每年自查补充质量管理中的环节。

2、坚持唯一性:公司每年对照认证要求及GB5296.4-2012GB18401-2010FZ/T系列的标准,进行回头看检查。

3、坚持兼容性考核,做到兼之则容。

4、坚持适应性,公司按照认证标准每年一次进行适用修正对不符合 要求的设计生产进行调整以适应新的国家质量管理标准。

五、重视社会责任,捐资扶困济贫

作为一个实体经济,本着“办企业、促就业、谋发展”的思路,按照国家政策吸收招聘社会下岗失业人员,妥善安置到不同的岗位。激发潜能,重塑自我。树立向上的人生价值观。特别是对个别社会上特殊人员,公司尽最大努力吸纳到公司集体中,同样平等对待,尊重人格。这就是对社会的一种担当。公司在坚持企业和社会同发展,企业和社会共命运的前提之下,公司十分重视做好事、做善事,每年遇到节庆总要拨出资金用于助学、扶贫、修路。

 

上海恒典实业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康桥路78711号楼208

Contact成德根

Tel021-58817588/13321837200

E-mailchdg555@163.com

Faxo21-5881787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