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亿科精细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906


 SHANGHAI ECHEM FINE CHEMICALS,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亿科精细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为信汇集团成员,注册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人员组成,具有数十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并具有丰富的生产、仓储、运输和质量保证经验,能够向客户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及优质的服务。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和物流系统,保证货物运输、仓储、通关有条不紊,高效进行。

主营产品

OSOKUICHINEN CHEMICAL(益冉化学) ;EVACH;清洗剂,防锈剂。

资源共享

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商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为海内外许多跨国公司提供了优质服务,如:利用专业化,知识化及广泛的渠道优势,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实施原料本地化。同时,公司还设有海外办事处,可以利用人才、信息、资源优势,帮助海内外企业牵线搭桥,开展合作。

 

上海亿科精细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浦东向城路5823E

Contact朱庆临

Tel021-68406130

E-mail: qinglin.zhu@cenway.com

Fax021-68406137

Website: www.shcenway.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