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975


  TONGLING NONFERROUS MEATLS GROUP SHANGHAI INTERNATIONAL

 TRADE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有色上海国贸)成立于20077月,注册地: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2734楼,注册资本1亿元,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有色)全资子公司。

铜陵有色座落在有着悠久采冶铜历史的中国古铜都铜陵,于19926月成立,是安徽省第一家股份制企业,199611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铜工业板块第一股。铜陵有色是最早与国际市场融通接轨的有色金属企业之一,与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关系,主导中国铜原料进口国际谈判,进出口贸易总额连续多年保持全国铜行业和安徽省首位。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试验室,先后获得2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代表了我国铜产业采选、冶炼技术的最高水平。公司已形成了以冬瓜山铜矿为代表的现代生态矿山;以金冠铜业为代表的“技术领先、成本最低”的世界顶级铜冶炼工厂;以铜冠铜箔为代表的铜基材料加工厂,其生产锂电池铜箔成熟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全产业链的立体循环经济体系使公司有着更强竞争力。

铜陵有色上海国贸作为铜陵有色全资子公司,是铜陵有色设在上海的贸易运营中心,承载着铜陵有色的期望与重托。内设两个职能部门,三个业务部门。自成立以来立足浦东,着力搭建上海---铜陵两地的贸易、金融、物流平台。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社会尊敬、客户信赖、员工自豪、政府放心的优秀企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截止2015年底,铜陵有色上海国贸资产总额294850.75万元,销售收入达3478249.74万元,利润总额为8459.93万元。

主营产品

公司经营范围:矿产品(除专项审批)、金属材料、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详见许可证)、建筑材料、五金产品的销售及以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主导产品为阴极铜、电铜、锌锭、铝锭、铜精矿等金属产品,倾力打造“铜冠”品牌,追求一流品质,满足客户需要,不断创造卓越绩效。

资源共享

铜陵有色以矿产资源的勘探、开采及加工为主业,致力于矿产资源的高效开发利用,创造财富与相关方共享。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高效利用资源作为生存和发展的使命。积极利用高新技术,提升装备和工艺技术水平,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矿山、绿色冶炼,提高自然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和回收率;加大合金材料、新材料研发,提高材料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强再生资源利用研究,提高再生资源利用率,提高资源利用效率。通过高效利用资源,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实现贡献社会进步的目标。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浦东源深路2734

Contact王济平

Tel68531888

E-mail: wangjp@tlys.cn

Fax68536367

Website: www.tnmg.com.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