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苏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8007


  SHANGHAI SOHO INTL.,TRADE.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苏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投资的一家外贸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江苏大厦17层。

公司拥有自主的生产基地,专业研发设计人员,成熟且经验丰富的业务员队伍,公司以欧美日为主要贸易国(地区),年进出口总额6000余万美元。连续多年获“浦东新区外贸出口先进单位”、“外贸出口贡献奖”、“出口收汇荣誉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奉行“客户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热忱为需要进出口业务或进出口代理业务的客户服务。

主营产品

经过20余年的努力,上海苏豪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纺织、服装为主业,经营项目涉及睡衣套、玩具装、沙滩裤、毛衫、休闲装等各类服装的生产和销售;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代理和船舶出口业务。

 

上海苏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南路2956号二号楼2

Contact徐惠东

Tel68868116

E-mail: shhd@meetsoho.net

Fax6886827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