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申宏津汇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8355


  SHANGHAI SHENHONG JINHUI I/E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申宏津汇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经营、销售胶合板生产设备、木材家具生产设备以及各种人造板生产、加工机械公司。业务还涵盖金属家具用品,及金属办公用品的进出口。

我们在中国国内拥有10年以上的行业采购经验,与客户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及产品定位,为客户选择、设计最合理最实用的设备采购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我们拥有多名技术顾问,能够根据客户想要的产品以及产量,来为客户量身定制不同的加工或采购方案,为客户寻找最优化、综合成本最低的工艺流程。

更拥有一支专业的质检以及售后团队,在客户购买设备及产品后,能够对工厂的产品进行第三方质检。我们也提供售后安装以及技术支持。我们的售后团队可以用中文、英文或者西班牙语,在现场与用户进行沟通以及培训。

无论是单机销售,还是流水线设计,或是产品的工艺流程,上海申宏津汇进出口有限公司均能为提供您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您产品生产线,或是进出口采购上的后顾之忧,让您享受采购的过程。并有专业的进出口团队确保货物能及时到运到港。

主营产品

木工机械,结晶器,办公家具,金属办公文具,复合不锈钢晾衣架等。

资源共享

木工机械或是结晶器等专业产品的技术支持或是技术合作。

 

上海申宏津汇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海胶州路941号长久大厦1901

Contact朱晓勇

Tel021-62991072

E-mail: joywin@21cn.net

Fax021-6299107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