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美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316


  Maintex International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美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纺织品面料和服装进出口企业,公司致力于专业化经营,已成为集设计、开发、采购、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服装供应商。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先进的CAD打版中心、生产基地和供应商网络,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检验体系,能够提供从服装设计、面料开发、印染整理、样衣生产、产品管理、纺织品测试、生产跟单等一整套服务,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全面的服务。

“始终站在时尚和流行的前沿”是公司的企业追求。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女装品牌——MAINTEX,主营女式时装、沙滩度假装、连衣裙、、衬衫、裤子等,适合从少女到中老年职业白领等不同年龄层次,款式多样,设计新颖,以各类印花及蕾丝风格类服装最为特色。

不断变化的形势使公司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合作、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人企共赢、和谐发展”的不懈追求,大力实施创新战略,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向着国际水平的服装供应商和品牌商的目标扎实推进!

主营产品

女式时装、沙滩度假装、连衣裙、、衬衫、裤子等

 

上海美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路201号绿地科创大厦19A座、B座、J

Contact许文君

Tel021-52355551

E-mail: Kathyxu@maintexco.com

Fax021-52351272

Website: www.maintexco.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