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鹿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422


  SHANGHAI LUDA INVESTMENT(GROUP)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鹿达集团是一家生产、销售各种包装封箱带、胶粘带、PE保护膜以及其他胶粘制品的专业性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先进,质量上乘。“环球”这一知名品牌的产品早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地区以及欧美等国家。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公司自9612月注册了“环球”商标以来,企业围绕保质量,创名牌的主题,我们始终贯彻客户是上帝,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指导思想,以创行业一流为宗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在2004年通过了北京联合智业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每年的复审中一次通过。在08年上海包装行业排名表上列为50强之一,2008年加入了中国胶粘剂行业协会,成为协会的常务理事。2009年、2011年、2013年均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2014年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二星称号。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引进高科技人才,开发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真诚期待四海之宾来公司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共筑辉煌!

主营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BOPP封箱带、文具胶带、彩色印刷胶带、湿水印刷牛皮纸胶带、纤维夹筋胶带、牛皮纸封箱带、以及水性压敏胶水,接缝纸、PE保护膜等系列品种。公司设备配有进口和国产成套的制胶、制膜、涂布、分切等大小10余条配套流水线,根据产品及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同时配有二色至四色凹版、六色凸版印刷机9台,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层次的要求。

 

上海鹿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青浦外青松公路4925A17

Contact:凌幼农

Tel13901701060

Fax021-311696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