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622


  SHANGHAI UNITED LAW FIRM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创立于一九八四年,是中国著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联合所凭借在中国法律市场近三十年的执业服务,已在诉讼、非讼的众多行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并拥有自身的业务优势。联合所非常注重将执业经验与客户需求结合起来,遵循“联合创造价值”的宗旨,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联合所多次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先进集体、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窗口等荣誉称号,获得了社会与客户的广泛认可。

联合所现有执业律师六十名,多数律师获得了硕士学位与拥有海外学习背景,形成了健全的专业法律服务团队。

联合所协同中国十多家主要城市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创立了 “八方律师联盟”,是ADVOC国际律师事务所联盟在上海的唯一成员所。联合所通过联盟体统一的市场运作、业务交流,为客户提供的跨地域、多领域的专业法律服务,全面地满足客户的法律服务需求。

联合所法律服务的专业领域主要包括:诉讼与仲裁、公司业务、证券与资本市场业务、银行业务、期货业务、外商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保险业务、保理业务、房地产、国有资产管理、文化传媒、体育赛事、知识产权。

 

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

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金融中心17

Contact:李斐

Tel02168419377-108/13024107471

E-mailhelenlifei@unitedlawfirm.com

Fax02168419499

Websitewww.unitedlawfirm.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