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江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115


  SHANGHAI JIANGCHUAN INTERNATIONAL TRADE COMPANY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江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营和代理进出口经营权的专业国际贸易公司。是上海专业外贸公司(企业注册号:3102292025077),资金雄厚,在银行,海关,商检,工商局,税务,外经贸委等记录优良,并拥有华交会、广交会等摊位和输欧纺织品资质,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员,浦东外经贸委企业协会会员,上海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2008年至今连续多年名列浦东新区外贸企业百强。我司在努力扩大自营进出口业务量同时,积极开展代理业务。我们能非常熟练灵活地操作各项进出口业务,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最优的贸易方案和业务咨询,至今已成功担任多家公司和外商办事处、数十家国内工厂、公司和个人的进出口代理。

主营产品

家具沙发、服装家纺、机械设备、化工品、汽车配件、建材五金、电子产品等。

资源共享

我们是一个专业的外贸团队。

立足上海,面向全国。

多年来一直从事外贸代理业务,拥有丰富的进出口贸易经验。

以我们的专业和诚信赢得了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
 

上海江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清湖路1023号晨兴大厦509

Contact吴伟

Tel59736388

E-mailwalter@jc-china.net.cn

Fax59733119

Websitejc-china.net.cn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