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嘉欣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247


  SHANGHAI JIAXING SILK IMP. & EXP.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嘉欣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是浦东新区第一批核准成立的民营外贸企业,主要投资人浙江嘉欣丝绸股份公司是家上市公司,是嘉兴市十大龙头企业,公司依托嘉欣丝绸工业园配套成龙的服装生产基地,主要从事以服装与纺织品为主的内外贸易,已形成上海接单、嘉兴生产的服装贸易新格局。

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以营销为龙头,内外贸并举,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买家合作共赢得理念,以服务争取客户,以诚信赢得商机。公司年出口额达3000万美元,总销售额近2亿人民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也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区各类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紧跟时尚潮流,不断把客户的感受、理念和情趣转化为我们的商品和服务,这是上海嘉欣丝绸同仁的不懈追求。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同开发各类新品,共创健康、美好的新生活。

主营产品

各类服装、服饰、面料、床上用品、鞋类、箱包

资源共享

利用生产基地承接会员企业的客户的订单,合作双赢。

 

上海嘉欣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

东方路877号嘉兴大厦11

Contact顾鸿雁

Tel58204763

E-mailhongyan@jxsilk.sh.cn

Fax58202397

Websitewww.shjxsilk.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