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大富贵酒楼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870


  ShangHai DaFuGui Restaurant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大富贵酒楼创建于清光绪七年(1881年),由邵运家等安徽老乡合伙,在中华路肇州路(今之复兴东路)转角处的“丹凤楼茶园”开出“徽州丹凤楼”,成为当时在上海营生的徽商聚集场所,主营普通的徽菜和点心。后来随着上海商市的发展,酒楼逐步扩大经营,经营各种特色徽菜,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店。1956年,公私合营,迁至左邻的中华路1465号继续营业,并改名“大富贵酒楼”,寓意“吉祥如意,荣华富贵”。2000年时,随着复兴路动迁改造,酒楼迁至中华路1409号现址继续经营。

1997年始,企业谋划转型发展,以传统技术为支撑,形成了现有的以大众化点心为主、海派徽菜为辅的经营格局。2005年以来,企业在经营徽帮菜点的同时,创制了一批新的时尚菜点,并扩大了卤味的外卖品种。2006年,企业推出的“三鲜小馄饨”、“面筋百叶”、“鲜肉大包”、“鲜肉粽子”等,荣获“上海名点、名小吃”称号。2007年,“焖蹄”、“酱鸭”、“清炒鳝糊”、“蟹粉鱼翅”等,又荣获“上海名菜”称号。2011年,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商务部的号召,着力推进早餐工程建设,被市商务委确定为“早餐示范工程”建设试点单位。2012年,又被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评为上海市政府早餐工程实事项目“先进单位”。同年,企业投资建立了集半成品加工、仓储、冷链配送一体化的富豫食品配送中心。企业发展至今,已有26家门店,及3家厨选,覆盖上海六个城区。

大富贵酒楼不仅拥有《上海名牌》、《上海餐饮业“绿色餐厅”》、《上海市文明单位》等称号,于2015年,还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6年,企业的“鲜肉大包”、“菜肉大馄饨”被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认定为《上海金牌小吃》荣誉称号。

大富贵酒楼能在历史长河中传承下来,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餐饮人的“匠人精神”。企业将一如既往,提升产品品质、促进服务升级、加快在新经济环境下的发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有婴儿游戏床、轻便伞车、婴儿摇篮、布艺床,拥有中文商标“大阿福”,英文品牌“DAAFU”。其中“DAAFU”商标已在全球主要国家成功申请注册商标。产品销售市场以欧美国家为主,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丹麦、俄罗斯等。

主营产品

公司目前拥有大富贵、九九徽印、富豫配送等多个品牌。主营产品包含了传统小吃点心(菜肉大馄饨、三大包、三鲜小馄饨、生煎)、特色卤味冷菜(富贵酱鸭、四喜烤麸、徽州熏鱼)、地方风味徽菜(徽州臭鳜鱼、徽州鳝糊、八宝辣酱)、经典港式菜点(盐鸡、港式烧鸭、各类卤水、菠萝包、富贵虾饺皇)。

资源共享

   公司目前采购涉及到农产品、调味料、酒水饮料、餐具、节能设备设施等。采购过程中始终遵循与大型正规企业合作对接。期盼与各会员单位一同交流与合作。

 

上海大富贵酒楼有限公司

中华路1409

Contact:谢颖

Tel021-63772586

E-mailxy@shdfg.com

Fax021-63772586

Websitewww.shdfg.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