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大阿福童车有限责任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363


  Shanghai Daafu Baby Carrier Co.,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副会长

公司简介

上海大阿福童车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儿童用品公司,本公司在全球主要国家注册自主商标“DAAFU”。本公司成立于199111月,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先进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平安企业、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3A级企业、中国玩具行业优秀企业。近年来,本公司在袁福祥领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努力和开拓下,为适应国际经济形势变化,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自主研发一次性收合儿童游戏床,获发明专利三项,已申请欧美专利,并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银奖,获“上海轻工杯”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另外,本公司还开发了主销美国的旗杆和主销欧洲的购物车。本公司新产品开发能力强,产品功能齐全,质量高。以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为宗旨,愿与顾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主营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婴儿游戏床、轻便伞车、婴儿摇篮、布艺床,拥有中文商标“大阿福”,英文品牌“DAAFU”。其中“DAAFU”商标已在全球主要国家成功申请注册商标。产品销售市场以欧美国家为主,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丹麦、俄罗斯等。

资源共享

本公司加工设备种类齐全,有钢管的切、弯、冲;有毛坯的酸洗和粉末喷涂流水线;有各种吨位的注塑机九台;有布料的裁剪、丝印、电绣、缝制加工劳力;有精密数控车床数台;有各种通用机床能自制冷冲模,维修注塑模。特别是由袁福祥领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企业策略定位、内部管理、企业文化、企业创新、创发出谋划策。

 

上海大阿福童车有限责任公司

浦东沪南公路5199

Contact袁福祥

Tel021-58142603

E-maildaafu@vip.sina.com

Fax021-58146643

Websitewww.ch-daafu.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