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9041


  Basf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理事

公司简介

巴斯夫集团成立于1865名列全球财富100强。巴斯夫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85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时至今日,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约有112,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

目前,大中华区是巴斯夫全球第三大市场,仅次于德国和美国。巴斯夫在过去20年里已在大中华区投资近60亿欧元(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逾80亿欧元),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本土研发、生产、市场营销、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2015年,巴斯夫大中华区销售额超过57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为8416名。目前巴斯夫在大中华区拥有25个主要全资子公司和5个主要合资公司,以及分布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合肥、沈阳、重庆、长春、厦门、成都、青岛和台北等地的多个销售办事处。

巴斯夫浦东基地是巴斯夫主要的综合基地之一,拥有约3000名员工,根据“一体化”理念,结合全球、亚太和本地经验,各部门在同一基地紧密合作。2000浦东基地成为巴斯夫在大中华区的首个全资生产基地;2012年成为巴斯夫大中华区总部所在地;2012年巴斯夫亚太创新园(上海)在浦东基地正式启用,二期扩建也于201511月完成;亚太创新园(上海)是巴斯夫在亚太区最大的研发中心,也是巴斯夫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1月,巴斯夫全球三大研究平台之一的先进材料及系统研究平台总部从德国路德维希港迁至亚太创新园(上海)。巴斯夫的另两个全球研究平台,即工艺研究和化学工程平台及生物科学研究平台的总部则分别位于德国和美国。通过研发全球化,巴斯夫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理念。

2050年,全球人口将接近100亿。在人口及其需求持续增长的同时,地球的资源却是有限的。这一方面带来了巨大的全球性挑战,但另一方面也创造了大量的机遇,对化工行业而言尤其如此。根据“创造化学新作用”这一战略,巴斯夫制定了远大的目标,将继续加强全球领先化工公司的地位。未来,可持续性将更是新商业机遇的起点。因此,巴斯夫高度重视可持续性与创新,并将其视为促进盈利增长的重要动力。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未来,为提高每个人的生活品质做出贡献。

产品简介

巴斯夫的产品几乎用于日常生活的所有领域——从房屋、汽车、食品、农作物、医药、纺织、运动服装、家居用品、电子设备到风能等不一而足我们的产品分属五大业务领域: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石油与天然气。巴斯夫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包括中间体、单体、石油化学品、分散体与颜料、护理化学品、营养与健康、造纸化学品、特性化学品、催化剂、化学建材、涂料、特性材料以及作物保护等。
 

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

浦东江心沙路300

Contact:徐静

Tel20392707

E-mailfrancis.xu@basf.com

zip: 200137

Fax20392566

Website:www.basf.co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