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理事

上海沃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7419


  Shanghai Vostosun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 Ltd.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常务理事

公司简介

上海沃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对海外市场的研究和营销经验,已建立工程机械设备、仪表仪器、医疗器械成熟的国际营销及售后服务体系,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巴西、阿联酋等地建有分公司和海外合作分销机构,各机构有各种设备展示及配件仓库。与国内优质的商业战略投资合作伙伴联盟,沃颂成功地将产品销往东欧、中亚、中东、非洲、东南亚、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精通中、英、俄、日、西、葡等语言的工程项目设备配套选型专业咨询服务团队;价格合理、品质可靠的供应商/制造商组成的供应网络资源;及时、快捷的货物交付、运输、清关渠道等物流管理体系;现场安装调试、操作培训、技术服务支持和零部件供应管理支持团队;灵活多样的国际结算体系和国际融资渠道。

上海沃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全球各地的工程项目提供优质、定制化的设备配置方案、采购供应、打包交付、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全面满足客户项目工程配套设备采购供应和技术服务的外包需求。公司以“诚信、专业、高效、服务、感恩,用心成就未来。”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建筑、道路、矿山工程设备采购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专家,是联合国指定的中国采购供应链服务商之一。

主营产品

定制化选型配套方案:

1. 过滤机(应用在选矿、水处理、化工、医疗等各领域,根据实际工况选型的固液分离设备)

2. 磁选机(适用于弱磁性矿物的选矿,如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非金属等)

3. 工程、矿山设备采购供应链服务:

工程机械: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叉车、挖掘机、起重设备等;

矿山设备:烘干机、球磨机、破碎机、破碎生产线等

资源共享

1.海外营销渠道共享

2.海外采购供应、物流渠道共享

3.独联体国家当地资源共享

 

向城路58号东方国际科技大厦24C

Tel18964079709

Fax021-68408185-801

Contact:何

Websitewww.vostosun.cn

E-mailma@vostosun.com


分享至: